永远地横旦在心底

有人说

我会干涉你的生活


我决定

不影响你

不干涉你

我只静静的

一个人懂

所有





装作看

不见你

装作

若无其事







要习惯

不信息你

要习惯

没有你

要习惯

一个人睡

要习惯

没有你的声音

要习惯

没有你的夜

要习惯

没有你的安慰

要习惯

没有你的支持和鼓励

要习惯


你不再出现

要习惯

看不见你对我的微笑

要习惯
看见你们的我

要习惯

没有你的拥抱

要习惯
没有你的呵护

要习惯

没有你的包容


你的体谅

要习惯



知道

你已离开我的身边


但是

离不开我的心

永远

都在我的心

最深最深处




烙印





知道

你不会回头

不再在乎

不再留恋

你已放下




但是

我的诺言

不曾破碎



诺言




还是





诺言








我会好好的守护着

放心


我不会打扰到你

也不会影响到你





我要你幸福

就要让你

幸福

我就幸福


但是
那只是嘴说的

事实上

有谁能够那么大方?




自欺欺人

人自醉






知道你现在的生活很好

开心

我很安心了

要谢谢某人

答应我的事

你做到了

谢谢 :))





我不打扰了

我会默默的远望























mmdsn

mmdazn










:))







我不知道你是否会看见
希望你看得见










这样的镜头

总是

突然定格









然后

在记忆中

扎根












日复一日

花开叶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