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实

最近都很忙呀
新年到了啦
不过好像一年比一年没有气氛          唉


每天的生活就是做工做工 还是做工
我都几久没有更新我的部落格了啊
最近都好像很落后了
身边的人发生了什么事我都好像不知情
惨啊~ T.T


不过新年后就停工了
不想做了

在工作这期间里
我领悟到什么叫社会
要做一份工并不是一件谈得容易的事
只有自己亲身体验过才晓得


就像每一台桌
每一个不同的事都有可能发生
每一个客人
每一个不同的性格
每一碟不同的菜


有的温顺
有的霸道


有耐心
没耐心


脸带笑容的
脸带愤怒的


各各种种


那就叫人的本性


生活


社会




要找到真正的快乐
是发出内心
这是谁都知


但是
处于工作
事情会变得不一样


我体会的
我的得到

知足

感恩

是有我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