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coming home. 我回来了

我身体状况到底怎么了啦? 唉呀哟~

停止那种   !!

我受不了啦!!!!!


想必是疯了。 ORZ. 

六月到啦

几快下, 半年又快过去了~~~~~~

俗语说:眨下眼又过去了!啊哈!

说下这半年都做了什么?

才发现好久没有更新部落了  我娘啊!

搞什么乱七八糟的  还不是一个字! 囧

短短几个月发生了很多事

阿包

恋爱了


上课了


撞车了


失魂了

还傻了呢。


明天是恋爱一月

好像很短哦?但是不会觉得  应该是认识久了 赫赫 ^^

还有一个多月就要上法庭了   心里还几害怕的~

毕竟人家还是第一次嘛~ > 讲到好像什么酱 = =‘’

开学了咯  几多朋友都要去读书了   很远啊他们去到~

钱钱  去到森美兰

彤彤柔佛

都好远哦~  说去就去了。

我要和你们道别!!!啊啊啊啊啊~ 疯子一个! @@


整个假期没有计划~ 

我做乖乖女   呆在家 呆在家 呆在家


变痴呆~










这个月好像很多喜酒哦? 想必人人都结婚去~


 


哈哈~ 祝他们幸福吧。


其实我很怕婚姻的呀~~~~


不过看别人结婚心里总会觉得好甜蜜呀!






还没介绍呢~


我亲爱的   邱先生   没有人认识他   可怜的他


鬼叫他是马六甲人?melaka kia~ 啊哈!


我们认识应该有三个月了吧~


他蛮搞笑的啦。




很罗嗦呀他~哈哈哈哈!


每天怀疑我有没有吃饭。三八啦他!><



我“乖”得很~吃饭  早早睡觉  吃药  早早冲凉~ 


啊哈~

记得他送的花


枯萎了啦















































偷偷买生日礼物给他了

hee::D


我说朋友们呀~

你们要的  麻麻档 几时才要进行?


好久了啦!! 


我要上街去!!!!





HOLIDAY IS SO LIFELESS IN ANY WAY.








Remember, there are no mistakes, only lessons.

Love yourself, trust your choices, and everything is possi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