扰乱的心情

近来我都有不知所措的心情,不只是为了什么。
发生了的事不是应该让我开心的吗?对,我是有一点兴奋,但是兴奋的来,
却又高兴不起来。orz。= =
老爸的哪一件事总算可以告一小小段落了,接下来会怎么样我也不知道。
但现在总算心安了就好。
还买香槟庆祝。我的天呀~还有虾吃?哈哈  不错的哟。

通过了啦。有一点小开心,但是又不怎么。
心情差差的时候,最好的疗伤法
睡觉
睡上一两天,心情就会好些。刚才也睡了整整十四个小时。
我的娘喂~还想继续的睡。
在我睡的当时,脑里便隐隐出现很多的画面,不断地在想起些什么。
我怀念那当时。轻松紧张又累的求学时期。
现在的生活很复杂,很繁忙却又充实。
我只想一个人简简单单平凡的过我想要的生活。
可是,我的生活总是有很多人来填满,一时真的让我不知所措。
我会害怕,会难过,会自卑。
我都很烦恼,不想要这样。

为什么有些人就是不懂得自爱?
认为花父母的钱就是天经地义的事?
那也很值得骄傲的吗?
对不起,我看不起!
你父母有钱是你父母的事,是你父母辛苦赚来的。
而不是你,请别在我面前炫耀你多有钱,用名牌,你要什么你父母就会给你。
我呸!朋友,那是一种没有出息的品行。
多少岁人了?不会想? 读书成绩好又怎么样?就能鼻梁高过你的眼了吗?
就能随心所欲? 做我的朋友?你不配。
噢!还有,谢谢你教会了我。会说反话的朋友。
;I GOT ENOUGH MONEY TO USE. BECAUSE MY PARENTS WILL GIVE ME. 

I JUST WILL SAY; I DON'T LIKE TO SAW YOUR SHIT FACE!
AND I KNOW THAT I AM SHORT. NOT NEED YOUR REMIND!THANK YOU.


最近都迷上了听听旧歌。反反复复地听了几遍。
我爱的旋律,歌词的含义都会不经的触动我心。
除了这,我还迷上了CHIRISTINA AGUILERA的歌。
从以前到现在都超爱,最近他拍了部电影--BURLESQUE
我更迷。 > <
唱的歌好好听。
-BOUND TO YOU
-SHOW ME HOE YOU
-EXPRESS


这部戏我看了三次。= ='' 傻了



 MOST INTRESTING PART.
; FAMOUS AMOS COOKIEESS. XD



也迷上的也大写字母
CAPITAL LETTER. LMAO
发觉自己都神经兮兮,有问题了。
我的爹呀~救救你的女儿吧.。

心血来潮画画
因为最近的生活都很无聊
唉呀哟~
















AT THIS MOVEMENT, I JUST WANT TO SLEEP. AHA! :)
PLEASE DON'T DISTURB ME. THANK YOU.











好像漂浮了很久
自从那天你放开了手
应该是两个人来的港口
我一个人在许你温柔用你的目光看海
可乐冰痛了我的指头
幸福又快乐的地球人
不断从我的身边经过
对你还能怎么说 怎么做
做什么也都不够
插在口袋中 是没有人来握住的手
我的表情并不多 心也不痛
我只不过是不懂
世界在热闹什么
我在你看不到的天空
看着灿烂的烟火
这城市孤单的人只有我
没有谁在乎谁跟谁分手
每个时钟都继续转动
许下你听不到的承诺
流星怎么不坠落
在倒数声中我剩下什么
没有谁感性 对回忆爱不释手
但我无力对抗这整个世界的寂寞





我该如何去面对
整个世界的寂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