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哈拉 ORZ.

脾气暴躁,乱哈拉  就是最近的我。


我的嘴角才会往上扬?


唉~


工作也没有什么怎么忙,算得上轻松。


可是,我对人际关系的看法就很差。

那里的人,像是每个都带着面具。


叫人心一阵寒

姓马的,我觉得很大惊小怪


他们说什么信仰?很严


其实, 根本这是屁话!

他们的言语  举动


陡然我怕死!去你们的!


但没有关系。


这是所谓的 “马社会”


烂!


可悲又可恶!>,<





最近迷上了  BLUE BERRY BOLD 9000

喜欢上好一阵子了啦! ><

























WHO WANNA BUY ME ONE? :)


别再问我的成绩了啦。

过了就算! 我是很接受事实的

要怎么说?随吧。

ALOHAAA. :)

习惯就好


社会是多么的黑暗!


像生病样的~ ORZ.





头发长啦~
赫赫~ ^^















显得我很肥~ @@

><

我的工作伙伴
ANUAR as SUPERVISOR 

SUSAN as STAFF
 (恐怖女人 一个~ ><)


还有一个是不是很想李宗伟?

哈哈! 他不是李宗伟

是我的PRINCIPLE. >BOSS.

JOSHUA LEE as BANQUET MANAGER. :)

(高版的李宗伟) XD





我还是加油,

我上班下班的日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