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疯疯癫癫的日子



无聊的我们

昨天在学校颠起来

玲彤娥芊敏和婷一起玩

整个过程都笑翻天的

笑到我肚子痛!!哈哈!!

玩游戏输了的人就会被惩罚

就是在那个人的手上写一个字。

可怜的三个人

惠玲,我和诗敏输了~赫赫~ ^^
手上写了“笨猪就是我啦”这六个字

哈哈~~

照片为证

 惠玲的手~咔咔!! xD


我的我的~ ^^


三点半又出门

惠玲在我们几瓜刮去游泳

婷 Vivian 玲 芊 和 彤


很多超爆笑的东西


我们还拍了很多照哦~


丑丑的照~哈哈~
很搞笑




 婷

 不雅的~哈哈


 vivian 的靓post~ xD


 芊~ ^^









 傻婆


 blueblueblueblueblue~ ~ ~ ~




全部傻婆~
回家途中

下大雨

闪电打雷

怕死我了

还得赶回家做饭

不过迟了

吵了一场

没关系都过去了

谢谢你的安慰

你的关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