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曾记得过去一百天的爱





颤抖的点燃一支烟,
夜里的风很大,
已经深秋了,
萧萧索索的季节却永远都是手指冰凉..
在夜风中,

释放,
它们美丽地飞翔,
就像记忆..
几年前的事,

纵然在这里亲吻,
记忆里都是他颤抖的唇和颤抖的手..
多么美丽的回忆,

原来也曾经这样开心过..
可是这样寒冷的季节,

我却只能一个人立在风中,
透过朦胧的烟雾,
看不清纵然离去的背影的
一百天..



我想不会再有一个人能这样为她心悸,
所有伤口在那一杀那隐诺起来,
我以为,
很傻的以为,
自己终于找到了一个懂得怜惜我的人。


把手放在她的手里,
心里一片宁静,
什么是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那一刻,我懂了,
你却挥手了。


纵然都会很忧伤,
她不明白,
这样瘦弱的身体里面究竟有着怎么样的坚赤的倔强,
没有对他失望,她是美丽的,快乐的


开始想念了,
而且来势凶猛,像深秋的风,
那样略无忌弹地扫着她的世界,
这就是所谓的劫数吧..


既然时劫难逃,
那么,
就选择沉溺吧!

生活只是一场表演,
一切都安静地进行,
就像是越大的风暴来临得越是无声无息..
百合花,早已经枯萎黄惨败.
每个人都耐心地等待..



重然
我的重然


爱情
不敢奢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