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独一无二的资本

忧伤的少年,是你对我最后的记忆,那个背影,抹杀了我的去,我们的未来…

哪个是我,哪个是你,哪个是我们曾经在一起的回忆?
我站在那里,只是站在那里、看着远处的你们,内心平静…
那个时候的我可能不知道自己已经是千疮百孔…
而你,
也不曾知道,我为你,早已经付出一切…

我为什么听你的?

你有没有想过,曾经的你,踏着湿淋淋的年华,走在这个世界的哪一个之立面里呢?

我想我依然会想念那个少年,虽然彼此已经空白了那么多无法丈量的空间…

你走了之后,我真正明白了爱的含义…
我爱你,你听见了吗?

我要记得你的味道!一辈子都记得…
深呼吸…
十七独一无二的资本,我的全部…

天上的风,被谁退开,温暖的手,是你的爱…
穿越伤害,最美丽的答案―是你的爱…


忘了吗?
那天的今天,
三个月了…


天暗了…
我等你的天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