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12

一直以來我都忽略了一件事
兩個人會在一起
就只有
我愛妳 妳愛我
這麼簡單而已

我愛你所以我生氣 我吃醋 我忌妒 我寂寞 我愛哭
我愛你所以我忍耐 我包容 我寬恕 我了解 我付出

這一切都只不過來自於"愛"這個字
所以我不害怕時間帶來的平淡和無趣
因為我們會創造新的生命力和樂趣

原來幸福是一件的很簡單的事
因為兩個人相愛
所以一起吃飯 一起看電影 一起爬山 一起運動
一起做很多很多的事  不   應該說
很多事都可以一起做



但當一切複雜化的時候
就全變了
如果加入了金錢的考量
如果加入了過去的錯誤
如果加入了身邊的人閒言閒語
如果加入了身分和地位
如果加入了社會審判的眼光
如果加入了一個迷網的心


生活變複雜了  心境不單純了
選擇變多了  見識變廣了
需求變現實了  欲望變大了


兩個人是不是真的開始很難很難再只建立在"愛"這個字上


這本該是很簡單的一件事
我愛妳 妳愛我
如此而已

如果只有這個字
哪來這麼多欺騙 隱瞞 誤會


兩個人
真的只需要那個字而已


可不可以回想一下
到底是什麼改變了這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