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TRUTH

不知道是谁说过,没有伤痕的女孩是不会爱上吸烟的……
没有受过伤害的女人,是不会爱上伤口的。
我想一个没有受过伤害的女人也是不会爱上烟的。
烟是对那些美好细节的缅怀。做着一个神情忧郁的女子,坐在冬天忧郁的场景里吸烟的姿势,
总是让她有一种说不出的酸涩。
我猜想此时此刻,她内心的疼痛,正象蓝玫瑰一样绽放。
烟是短暂的,所有销魂的东西,都是短暂的,而美丽也因为短暂而更加美丽。受一点点伤,
会哭泣,那是单纯的少女,但是吸烟的女人却不会轻易哭泣,选择了烟,也就选择了一种绝美。
爱是一种伤害,但女人们却在伤害中寻找快乐。烟也是一种伤害,但同时,烟又让女人忘记了
伤害。如果说,不吸烟的女人是一抹胭脂红,那么吸的女人就是一朵曼陀罗。烟渐渐飘散,飘
不散的是风情和幻想。
一支烟。对于女人来说,究竟意味着什么?或许是情欲的颠峰,或许是分手的凄恻。没有伤害
的爱是不完整的。
想起或者忘记那些爱过的和伤过的人,都需要烟。
烟不是一种生理需要,烟是一种心理需要。
长长的,细细的,烟在清滢动人的纤指之间燃烧如同那深蓝色的指甲,有一点深邃,有一点慵
懒,有一点妩媚,有一点温婉,还有一点迷情。
一支烟,更象是一种别离。
坐在暗橙色的咖啡馆里,散发着恬淡的芬芳,所有的阳光都围绕在身旁。
窗外,所有的人都行履匆匆,每个人似乎都知道自己的方向
吸烟的女人,内心冰凉如面一朵凌霄花。
一本发黄的书,一杯黑咖啡,一句让人心跳的诗,带回了那羞涩的少女时代,那时,什么都不
懂,生活里只有浅绿色的梦。
足音清脆,让所有的目光都停止呼吸。
背影,如同一朵迷情的云,让多少风停止歌唱。
说话的声音,轻轻的,甜甜的,多象一阵春雨,那么忧伤,那么洁净。
那时候,为书中的故事,流下了多少可爱的泪水。
可现在,在也不会了,因为她自己也成了故事里的人物。

每个女人的命运,都是悲剧。因为,对于女人来说一切都是那么短暂。
年轻的时候,想象在一个人的手心里渐渐老去,那种感觉是很温馨的。
因为,那时并不理解什么是老,以为那是一种至深的浪漫。
现在,当岁月无情地在脸上刻下伤痕的时候,才发现苍老是一个多么可怕的魔鬼。
老了,就是烟即将燃完的那一瞬间。
揿灭了烟蒂,又点上一支,但是发现了她的眼角,那一抹潮湿的晶莹。
烟在静静燃烧。上午的咖啡馆,如同一个没有睡醒的少妇,低低回旋着清淡的音乐。
与其说坐在椅子里,还不如说是陷在椅子里。
那一张原木的椅子,如同一只花篮,只是里里面躺着一支灰色的玫瑰。
整个上午,都沉浸在这样一种朱古力的温情里,一支接一支地抽烟。
在下午三点钟的时候,人渐渐多起来,缓缓地挪了挪身子,她想要站起来,一看,烟盒里还有
最后一根烟,又坐下,点上,火柴划亮了暗淡的角落,脸上显露出那忧郁深深的痕迹。
人们的说话声,使她感到不安。没有将烟抽完,就起身离去,脚步很轻,姿势轻的象一只猫一
样。
然后,消失在十二月冰冷的风里,没有痕迹...

下面的这篇文章针对某些不良现象!
有种就来读......
有种就来思考并修正自己
看看这条路,真正坎坷和曲折的原因是什么.......
因为我们的大脑与身体比例在自然界是最和谐的,所以是站在食物链最高端的生物...........
人总是在迷失之后才找到自己,祈求那时不要太迟!
异性恋能繁衍,这是上天赋予的优势,我们无法逆转,所以只剩下了心灵,如果心灵也残缺不全的话.....
这不是说教,只给能读懂它的人,一点慰籍,你并不寂寞,也不孤单,这世上还有些人是和你一样的!!
面前摆着三种饮料,茶,酒,可乐。这就是LES现在的三种状态。
可乐:一种年轻人的饮品。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过,现在LES的年龄是越来越小,17岁,16岁,15岁,14岁,我在聊天室还遇见过一个12岁的P,那时她正和一个17岁的T研究什么时间去419的问题。同时一个15岁的T在一边哀求一个21岁的P做她老婆。我那时正在听一个16岁的T大谈她的那光荣的恋爱史,一个16岁的T就已经有过3个老婆,并都发生了关系。她说完之后问我:“老哥,你22了,上几个了!”我惭愧的说:“我老了,22了,一个也没有过!”她发了个“呵呵”又问我要不她给我找,我不要!
和她聊完我郁闷了好久,不是因为我22岁,还没有过而郁闷,而是为这些太年轻的人而郁闷。16岁花季,现在16岁的孩子在想什么呢?那个16岁的T,她说她的老婆全是她的同学,而且给她的也全是自己的第一次!我听见以后心痛了好久。一个16岁的人,她们还没有成人,思想还不健全,她不知道她自己在做什么!会有怎样的后果!
18岁以下的小TT们,我的小兄弟们,妹妹们,如果你认为你是天生的LES,那好,我什么也不劝你们,因为我理解,我12岁的时候就知道自己喜欢同性。我要求,求你们的是,在不满18岁之前你们可不可以只谈精神不谈性!小T们,你快乐的拿走了人家女孩子的第一次的时候,你们想没想过,你们要负担的责任!如果没有能力爱人家一辈子,给她们一生的富足,你没有资格拿走。她们不一定是同***恋,也可能只是同性依恋。你们将毁了人家一生的幸福。爱她别动它!
18岁以下的小PP们,我也求求你们了,不要因为一次,两次和那些小男孩的恋爱失败就开始怀疑男人,大喊什么男人没有好东西,转而向同性索爱。等你们成年了,在决定你们的性趋向好吗,盲目的决定会伤了你,会伤了她,也会伤了爱你的人,爱你的家人。18岁之前不恋爱,对你们真的没有什么损失!好吗?LES的路太苦了,保护好你们的第一次,回去的时候,就不会感觉失去的太多!
18岁以上,觉得自己思想已经成熟的同志们,我们不要带小孩子进来,劝她们出去,她们太年轻,这样下去,LES只能让更多的家长厌恶!
可乐,年轻人,你们的所谓的爱情就像是可乐,你们追求的是短暂的刺激,一时的快感,可刺激过后呢,就只能图留乏味!
酒:刺激性,成人饮品。18岁以上,25岁以下的朋友这种饮料是你们的最爱。酒刺激你的神经,使你或者兴奋,或者沉闷。可以飘飘欲仙,也可以使你生不如死。我发觉处于这个阶段的LES们,有好多都像醉酒一般放任自己。
喝酒,抽烟,上网,泡吧。419如同便饭。哎!有一个正常的女性朋友问我,什么是419,我告诉她了,她又吃惊的问,女人和女人之间也419?我点头,她又不解的问,女人为什么要找女人419呢?我只能回答,就是一个女人找另一个女人帮忙解决生理问题!我不知道应该怎么回答,我只想到了这个答案。她下面的一句话给了我极大的震撼,“女人和女人之间的爱不是最纯洁的吗?同性之间还这样呀!那还不如男人呢!”是呀!我曾经一天到晚把这句话挂在嘴上,“我们同性之间的爱才是真爱!”可在她的疑问之后,我在也不要说这句话了!
也许我们的LES圈小一点,我们的选择余地少一点,但我们不可以见单身的就追呀,我们不能有机会就419吧。一个熟人之间聚会中,如果有10个人,调查一下,至少有8个人互相发生过关系。我这不是危言耸听,是事实!发生在我身边的事实!一个有老婆的T和一个有老公的P,在朋友面前ML。问她们时,回答的简单的可怕,“很久没做了,想要!”TMD!真恶心!我想异性恋之间也不至于这么恶心吧!
有时候我真感觉LES不如异性恋,我知道我这么说大家很不屑,但是我真的是这么认为的同志们想想,异性恋们在确定关系之后一般过多久发生关系的,LES之间多久就有关系了!异性之间还有道德舆论的压力,而LES呢,好就睡在一起,不好就分道扬镳,什么理论呀!真和换鞋一样简单!难到LES就是这么的随便吗!如果LES都这么随便,我为什么还要做LES,如果LES是这样的,那么我不是LES,我不随便,我只是一个爱女人的女人!我说的只是一个点,我知道这的朋友没有这样的,这也是我喜欢在这发贴的原因。这比较“干净”!
我现在看到的一些LES,她们怨天尤人,觉得自己是社会的弃儿,就像她们做什么事情也不用负责一样!你们在一起,你们为什么要在一起,你们有共同的目标吗?你们现在不是在混日子吗!同志们你们有点责任感行不行!如果我们就这么自暴自弃,就这么漫无目的的混下去,我们还有什么脸要世人接受我们。我们永远也不可能走在太阳下面!
酒,让人沉醉,让人痴迷,让人缺少理智。同志们,希望我们手里的是欢乐的酒,是祝福的酒,不是苦酒,不是闷酒!酒少喝一点,爱真诚一点!
茶。我这个年纪的人很少还有喜欢茶的了。也许我真的老了。茶,提神,醒脑,清心,明目。却是步骤烦琐,味道微苦。第一杯,清馨淡雅,第二杯,浓香清冽,第三杯,回味无穷,第四杯,幽香残留。之后就如同白水,空嗅杯香了。
我追求过虚幻,追求过美貌,追求过感觉,追求过安慰。可我现在追求的是稳定,如果说恋爱的过程就像泡这茶一样的话,那么我现在要的是那平淡的白水,和那装水的杯!我要稳定的生活,爱我的老婆,也许这才是LES的归属。也许平淡,也许无聊,也许没有了爱的激情换来的是生活的琐碎,也许不会在说爱,也许会为鸡毛蒜皮吵架,但是我真的不想在飘了!想和爱人像正常人一样生活。
LES们,你们的想法呢!如果接受不了平淡,回去,不要再说你是LES!很多人问我,LES会坚持多久,我的回答是,如果可以接受平淡,就是永远,如果选择激情,你和异性也长不了!想起一句话“叶子的飘落,是风的到来,还是树的不挽留?”我的回答是“既不是风到来,也不是树的不挽留,只是叶子的不坚持。” 我要做那树上最后一片叶子!就算那风在呼啸,那树在摇曳,我也要坚持到春天!
同志们,守住我们的坚持吧!坚持我们的一但拥有别无所求,坚持我们的天长地久。让世人看到两个携手50年,还一起在黄昏牵手散步的老太太!用我们的行动证明我的爱!
LES们,用我们的成就,用我们的表现,用我们的真诚,来告诉世人,我们的爱,才是最正常的爱!最真诚的爱!最值得祝福的爱!

也许我们上辈子许下了情定三世的约定,也许我们注定吸引彼此,也许我们的爱是让我们活下去的理由,但是,我们却爱错了一个时空,一个正确的时空,于是我们成了不纯的代表,我们被他人所抛弃,我们被放逐了~~
但是我们依然爱着,爱得疼痛,却也爱得快乐,互相添舐着对方的伤口,彼此淡淡的微笑,就支持着我们一起活下去的勇气。

LOVE YOU more than I can say!希望给你最好的疼爱!hヽ⺌閉上眼.﹏"仰朢兲鞚ヽo.-゛許個願+oo..对伱说 心向佛,便有了佛。有了佛,便能与他对话。
我是个虔诚的人,问佛:“ 请告诉我可以同性相爱吗?”
佛 语:“为什么不可以?”
我问:“但世人不认为这样啊。”
佛语:“世人?”
我疑惑了:“是啊!怎么了”
“那是世人根本很多都不知道真爱罢。”佛答。
“真的吗?”
佛语:“是啊,我给你说个事实吧。”
“ 好的。”
“曾经有一位向佛的王子,但他禁不住情欲的诱惑,放不下感情的包裹,因为有一个很爱很爱他的女孩。”佛说,“有一天,他来到我面前问我该怎么做,我问他那个女子是不是真的很爱他,他说是的,很爱很爱,不管发生什么事都一样爱。”
“然后呢?”我问。
“然后?没有然后了。”佛叹了一口气。
“为什么?为什么没有然后?”我不信。
“然后,王子就彻底归依释门了啊。”佛看着我,说道。¦
“为什么?我不明白,不是有个很爱他的女孩吗?”
“爱?真的爱吗?那不是真爱啊,有多少世人懂得真爱啊?”佛语。
“为什么!!?”
“我告诉他,有一个方法可以证明女子对他的爱有多深,他去做了,结果,他很失望。”佛语。
“怎么做的?”我不解。
“用我的法力将他变成了一个女子。然后,爱他的女子见他已不再是以前那个英俊的王子,便含泪离开了他,而这个王子,也从此大彻大悟,因为她爱的是他的人,而不是他的心。”佛语。
“我懂了。”我说。
“所以,真正的爱是不管对方是什么人都去爱的才叫真爱。”佛语,“只要有真爱,又有什么是不可以的呢?地位,年龄,乃至性别,都不是重要的啊,重要的是真爱,爱他的人,更要爱他的心啊。
“你刚才说的王子是谁啊?”
“谁?”佛微微一笑,“现在世人都称他为 观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