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事把它分成兩面看
一邊是最壞但另一邊不會是最好的
反正結局不會是你所希望的那面

這世界有太多不公平
所以我們沒有必要放太多情感下去
天真善良這四個字也絕對不會在我的環境出現

我也不知道從第幾篇開始我的風格變成這種
實在沒什麼值得讓我打從心裡開心的事

可能中樂透吧

可能這裡的人死光吧

不會有人了解我處境跟內心感受
我不想說說了你也不會懂

我真的就應該知道這真他媽的不歸路
是踏板是浮板還是棺材板我不知道
 

還好身邊有一群好朋友在
總是可以幫我分擔壓抑住的心情
真的很謝謝妳們
朋友真的是比金錢還重要的寶藏沒錯


滿街都是心懷不軌的臉
或許你也不用太相信我

說不定我正計算著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