渐成的碎片

谢谢你

是我无能为力

对不起

我的心只能有你一个

突然

涌出泪水

仍然沉默着一言未发

不属于我的东西

即使用尽心思留下来

终究也不能成为完整的记忆

早一点知道的话

当初就不会自私地隐藏起来












你们

都是记忆力美丽的点

无邪的笑容

白净的脸

岁月静好

让人心疼的成长









一阵风吹过

丁香树哗哗地响

如水的月夜










有时候

在镜子面前

看看自己

看那曾经为爱铭刻的记忆

只有自己的心里明白

那是一道墓志铭

哪里

埋葬了他最初也最终的恋爱

刻意的笑一笑

脸色逐渐变白









她知道

他们是不可能像她曾经设想的那样相亲相爱了

即使跨过千山万水

她和她

始终还是回到

陌生人












日子像是流水

划过的不留痕迹

眼看

都过去了

整日的雨水

像是天的眼泪

漫无目的流

没有规则

没有预兆

转眼雨瓢沷地浇下来








反正是欲加之罪

何患无辞


渐渐沉静

整日窝在家里

把时光过得纤细琐碎

都是诺有所思

背叛就是罪大恶极

背板永远不能被宽恕

告诉我

你爱过我吗?











一脸眼泪

你终于为了我撒了谎

我许下爱的诺言

不许彻底推翻

只要你能回来

只要能再见你

哪怕一眼 

让我知道

你为很么不辞而别

说好会疼我一生

照顾我一辈子










时间还很早

我都还没有老去

你为什么已经不见了?

我是怎样的爱着你

你知道吗?





如此的深爱

让我奢望此生不成这样爱过











到如今

只得借一句诗来清理那些记忆里建成有关爱的碎片


【一生倒有半生,总是在清理一张桌子。总以为,只要窗明几净,生命就可以重新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