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gone 》》hamham

18-09-2010















you are gone..

i am so sorry..

你走了

对不起

连你最后那秒我也救不到你

我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你的离去

直到你断气

我很没有用

救不了你



为什么你不吃不喝?

为什么?

你消瘦了很多

是我不好

之前没有好好的照顾你

在你走之前

我一直陪着你

看着你

发抖的样子

试着努力爬起来
却又一次又一次地跌下去

很心酸   心痛




现在没有你陪我睡了

每天早上也再也听不到你顽皮吵着要吃东西的声音了

看不见你心急的吃了

每晚我闷了找不到你玩了




1842
2010/10/18

你走了

你来得突然走得也突然

我把你埋在我家门外

好让我能天天看见你

想起你

希望你能在你另一个天国

好好的生活下去

再也不要不吃不喝了

你走的那一刻

我的眼泪真的掉了 :'((

真的很舍不得你

安息吧

挂念着你






don't give back the things that you don't want it..
if you don't want you can just throw it..
please don't give back me..
i am so sorry.. i cant stand with the hu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