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足

7/09







知足就好

那是你曾对我说的



早早起来

准备去public library读书!!
很可怜的是

去到了

那个人竟然不给我进去

因为他说

""pakai seluar pendek x ley masuk!!""

ape? issh isshh issshhh!! ><

geram btol i nie~

在外面凉亭坐了差不多三个小时

我才察觉

很多人都犯规!!

说不能穿凉鞋

通通都穿了凉鞋

过后还给我看到一个补习朋友

超不爽她!

竟然给我看到她穿那么贴身的衣服能进

我只是穿体育装却不能进

搞什么啦!!><

然后

我就偷偷的溜进去~ 哈哈

竟然没有人阻止

超大胆

一进到去

遇到很多人啦~

paiseh~ =.=''
哈哈



两点多

走路去成功广场吃麦当劳!!

挚爱!!


买礼物的时间

破产了啦~

可怜的我~

买姐姐的

还有欠妹妹的

口袋空空了~

呜呜呜呜呜~ T.T




三点 

走路去对面的GYM

EXTREMELY GYM!!

sibey syok!! haha

while gym is syok, but after that is seksa~ 

哈哈~

今天做了三个小时的gym

累死了


那个阿姨超好人

叫了我很多东西
哈哈~

女人野~ 哈哈 不要误会~

去那边价钱不贵

学生价公道得很

去一次五张一块罢了

赫赫^^

去到傍晚才回家

过后

又出门庆祝姐姐的生日

包得要命!!

吃了个个喊救命

我还好啦

回到家还能吃蛋糕

姐,生日快乐 :))

虽然那天我们吵架打架

但是我们的感情依然很好

不再去计较了

我会改好我的缺点的


 you are our 18yearsold babyeee!!














可爱的蛋糕~ ^^

结束了

我满足

天天都满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