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我他 = 我们

空蓝得透明,

方一遍一遍问自己,

要不要飞去榆林,

可是又不知道,

飞与不飞,

哪一种更幸福…

 

 

 

离开我们三年了多了,这些年来你依然没有变…知道现在过得很好,很安慰…但,都几年了,有回来找我们吗?还是忘了我们的存在?一个人,过着自由自在的生活,没 有包袱没有负担,可曾为我们想过,可曾想过?想过我家最 敬爱的有多么辛苦,一人工作养育四人…今天,我 真的对很失望,我恨但我不能我不该,因为始终是我心中的那个地位…对不起,我不是好人,我帮不到我最敬爱的人,我只能看着一个人默默的承受所有,我能做的我都尽量去满足…
那些在这个急躁的时代能可贵的澄澈,依旧会想美妙而清淡的旋律,余音袅 袅,久久不散…
而我们,一路坚持自己的信念,自始至终…

 

 

 

觉得所有的故事所有的情绪所有的细节都是与生俱来的 它们埋藏在我的心低 像是沉睡的矿藏 一触即发 的叹气声 心里的乱的挣扎 我听得见 看得见
坐在的故事背后的微笑 一直这样云谈风轻地叙述着 不急躁 不浮夸 那些 却有着无上的力量 让人轰然 

心疼

 

 

 

 

 

我听说那些矿藏在亿万年前都是浩瀚的森林,

那么我的心低是不是也长满森林,

绿色的, 

有着蓬勃的生命力

 

 

 

我想你

但同时


我更害怕你了


爸     妈


你们


因为我是幸福的小孩

:))